外國人在台灣開公司

我一個法國朋友 , 想要在台灣開公司 , 就是在大陸的工廠製造 , 然後公司在台灣 , 會運到日本 台灣 或南美洲賣 , 經營方式是給客戶看他產品的catalogue ;他希望我能飛到中國跟日本幫他簽文件 , 就是證明他會留在台灣, 因為那會全部都是中文 , 他會看不懂, 而且也需要一個台灣人證明他會留在台灣 , 他則是要飛回巴黎, 因為有大筆的金錢要匯進來台灣 , 所以他本人要在場 .
我擔心, 我會不會簽到什麼不應該的文件 ? 還是在異地發生什麼? 也順便想問, 我的護照已經過期了 , 如果要辦的話 ,多久才能辦好 ? 辦好了多久會生效 ? 謝謝喔!!

聽你所言~是個很好機會! 首先護照過期,更換約7~10天, 順便辦台胞證下來即可!
這是外商轉進大陸以台灣作為跳板之模式~ 你居間優勢是一個可信任合作夥伴! 且懂中文!處理協調兩岸雙邊商務事宜,最佳人選~
由於你對大陸商法不甚熟悉之故, 建議你或我推薦你找<專業大陸法商律師>, 一來你可隨時諮詢當下應辦理文件, 再則可以為你居間合法權利獲得保障~ 確認你在此架構中居於何身分? 別做<開路先鋒>後被<路過拆橋>落兩空!
要簽任何文件小心!! 如有不慎會變人頭,重責官司上身~ 未蒙其利,身受其害!不可不防~ 

在大陸開公司,台灣人在大陸開公司,在大陸開公司要注意什麼,如何在大陸開公司,在大陸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,在大陸開公司戶,在大陸開公司要多少錢,在大陸開公司的條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ealior 的頭像
    danealior

    台灣人在大陸開公司

    danea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