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陸投資生意

5.6年前我和朋友在大陸合夥開公司.大小股東共有6位!這幾年都由大股東在這間公司當總經理!不過一直以來也都沒有賺錢,但是業沒有虧本,大小股東感覺大股東好像有A錢,所以經討論由我小股東去那當副種經理來查!!!不過期限為5個月!到那之後我發現我好像是給那位大股東請來的一樣!有許多不好的差事都叫我去做!!我也發現困難重重!不知事要從哪裡查起是帳目,或是裡面得管裡出了問題,還是業務有問題等等.... 想要退股也沒有人要,不知怎辦,在大陸也跟他爭吵過,不知是否會有危險!?

五、六年了,還沒有賺錢,專業經理人是不是有問題呀??他怎麼開股東會,其他連你的五位股東,不能另選他人做專業經理人嗎??董監事在幹什麼??有停損點嗎??這位專業經理人有計畫什麼時候能賺錢嗎??
你有財經背景嗎??如果沒有,那我建議你先請一個專業的台灣會計師查帳。

在大陸開公司,台灣人在大陸開公司,在大陸開公司要注意什麼,如何在大陸開公司,在大陸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,在大陸開公司戶,在大陸開公司要多少錢,在大陸開公司的條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ealior 的頭像
    danealior

    台灣人在大陸開公司

    danea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