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太太是中國重慶籍,我是台灣籍,可以內地人申請貿易公司嗎?

我太太是中國重慶籍, 但我是台灣籍,我們是今年1月28日才在重慶市公證結婚的,
那我可以依親以內地中國人的身分,申請進出口貿易公司嗎? (PS:不要用外商或台商投資申請)
另我可以中國內地人身分在大陸申請開設餐飲業嗎?

如果用太太的名義去設公司,加上一些公關費用,就可在大陸開公司.
最好直接問大陸的代辦商..

在大陸開公司,台灣人在大陸開公司,在大陸開公司要注意什麼,如何在大陸開公司,在大陸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,在大陸開公司戶,在大陸開公司要多少錢,在大陸開公司的條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ealior 的頭像
    danealior

    台灣人在大陸開公司

    daneal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